热望。

总写意味不明的废话。

随笔

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。虽然经常有这么做的欲望。
如何把自己的想法恰当的表示出来其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有的念头一闪而过写不出来,有的事情想了很久也还是写的不恰当。
十分钟之前我还躺在床上无聊的想要啃手指头。现在我已经在开始写这些不知所谓的东西。
好吧。好吧。那就随便写点什么吧。
上大学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件有点迷茫的事情。整个人一下子就松懈下来,我本来也不是一个特别刻苦,对事情很有热情和恒心的人。上了大学之后更是这样。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。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做。我不知道自己想成为怎样的人。
应该是说我已经很久没在用脑子想东西了。我的脑子现在很钝。
我经常想我应该把它剖开直接用电流刺激刺激,或许还能有救。
这半年我过得很糟糕。
搬了新家,新家在三楼。没法再看到我喜欢的路灯。
我原来的家虽然很破,很冷,很小,但是我很爱我卧室窗户可以看到的路灯。
那么小小的一盏,发着暖黄色的光,灯里积满了灰尘和虫子的尸体。
我爱它。我每天夜里睡觉都会拉开窗帘,就是为了能看见它的光。它陪我走过了很多年。我难以入眠的时候,我酣然入梦的时候,我通宵刷题的时候,我荒废时间的时候。它是我关于家的一个具象化的物体,它是我的伴侣。
我是个很迟钝,占有欲很强的人。搬了家对我来说只有两点不好。没有免费的用不完的热水,没有我的爱了。
很长时间里,我都下意识的把它占为己有。今天躺在床上无法入眠,窗外却只有零星几家灯火。
我突然有点难过。
不过我也知道,一个人如果喜欢上一件事物,最终总是会失去它的。
我很习惯了。因此也不知道我在为什么而活。
听起来很不积极向上。
我在听American beauty /American psycho.
很热闹。我想起看过一个盾铁的快剪,很欢快,很甜。是我想要的那种恋爱模式。
我其实挺需要一个人让我被宠一宠……
最近在想这种东西。关于恋爱,被人叫恋爱脑了……还好吧。
实在是因为我太喜欢那种犬系男…被人宠着被人需要的感觉实在很好。
同人文里的美队怎么都那么可爱!!!
此处必须用很多感叹号。
Im finally free. 换了首歌。
想唱一首能够嘶吼的歌啊。
这个年纪应该想着怎么把自己变得更好吧?
我决定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,如果没法变成像妮妮那样优秀的人,就没法找到美队那样优秀的男朋友【ni】。
啊。十二点了。
我应该睡觉的。我知道。
可我仍旧想我的路灯。
晚安。路灯。我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