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望。

总写意味不明的废话。

我独自一人,从闹哄哄的火车上醒过来。
注意到自己睡了二十分钟,不知身在何处。
突然很想你。很想见你。
然后我又突然意识到。哦。我现在不能光明正大的这么说了。因为我没脑子,作死,分手,上午还惹你生气。
后遗症来了。
昨天通宵的时候,我的笔电没电了,凌晨三点多,我无可奈何的看着寝室里最后一点亮光渐渐暗下去。
只好很想你。
我的神经突然开始传达一种很思念很难过的信号。
这让我感觉咱们真的隔了一个世纪。
而我是如此的荒谬可笑。
竟然还想和你做最好的兄弟。
好吧。再一万次抱歉。
我的脑子和平常人不一样。我必须承认我的初衷是我要让你认识到我有多重要……
我是怎么把这件事搞成这样的?我现在还是没法理解。
哦。现在来不及了。一切都。
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莫名其妙,不可理喻。
我好像还是个小孩子。
一千万次抱歉。
我真的希望你能很开心。真的。
用我所有最珍贵的东西发誓。
我希望你开心。虽然我现在这么说看起来如此伪善。
希望所有星光都落在你身上。
希望所有美丽珍贵的东西常伴你身。
亲爱的。鉴于我的列表只有你一个人,而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看lof.我感觉你已经卸载了……
我觉得我太欠揍了。但是我就是这么超级坏。
所以我还是装傻吧。就待在QQ的列表里?
我就是这么超级讨人厌。
就。不打算再跟你说话了。
让你难过我很抱歉……。我现在也很难过。
好吧。我活该的。
但是我已经罚自己两天不吃饭了。你知道这有多真诚是吧?
好的。我活该的。
你真是一个超级好的人。我配不上的那种。我再次认识到自己多么伪善粗鄙。并为我自己决心离开你感到自豪。
不是你捆着我。你真的应该有更好的。
你的这半年过得很不好。我的年末也很不好。我没法兼顾。所以显然你应该找一个能够兼顾的。
如果你需要我,我还是在你身后的。好吗?

评论(1)